中大校友-二零一四年三月號

Home

特稿

中大金禧校慶活動圓滿舉行 鳴謝海內外校友會及校友鼎力支持
承蒙眾海內外校友的積極參與,中大金禧校慶年一連串慶祝活動於去年在中大師生及校友的鼎力支持及歡呼鼓舞中順利舉行,校友事務處感謝各中大校友於過去一年為母校傾力付出及貢獻,希望各地校友繼續保持緊密聯繫,回饋母校,並祝願母校昂首闊步邁向下一個50年。

對於金禧校慶年各項校慶活動的成功,本地及海外校友會成員的付出實在功不可沒。連串涉獵多個範疇如學術、文化、藝術、體育及外遊等的校慶活動以及校友日的統籌中,有賴校友評議會、校友會聯會、崇基學院校友會、新亞書院校友會、聯合書院校友會、逸夫書院校友會、教育學院校友會、研究院校友組織、校友高爾夫球會、工商管理碩士校友會網球小組、藝術系系友會及眾多其他本地校友會的同心協力,才能共襄盛舉。在此亦要感謝大學對各項校慶校友活動的全力支持。

此外,海外校友會成員亦藉着金禧校慶年回港,積極參與各項慶祝活動。去年12月4日舉行的「歡迎海外校友晚宴」,就有逾250位來自美國、加拿大、中國內地、台灣、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日本、新加坡、英國等10多個國家共22個城市的海外校友及本地校友一同參與,不同年代、地域以及書院的校友濟濟一堂,與舊雨新知歡聚暢言,場面溫馨熱鬧。一眾海外校友會更於當晚把別具心思的紀念品贈予中大,以慶祝母校金禧之喜。

對於校友會熱烈響應中大校慶活動,校友事務處謹由衷表示感激,並寄望各校友會繼續肩負加強中大校友間之聯繫的使命,攜手弘揚母校半世紀的傳承與開創。如欲瀏覽更多活動照片,請參閱:http://www4.cuhk.edu.hk/aao/index.php/zh-TW/news-activitieschi/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