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四年三月號

Home

特稿

春遊校園2014

香港中文大學校園風光旖旎,處處綠意盎然。每逢初春,校園更繁花似錦,春色遍地,多種花卉如杜鵑、洋紫荊、羊蹄甲及茶花等爭相綻放,為大學披上一件七彩的襯衣。

校友事務處去年籌辦的「春遊金禧校園」反應踴躍,凝聚了一眾校友相互交流。故此,校友事務處於3月12日再次舉辦「春遊校園2014」,讓更多校友聚首一堂,認識大學校園的最新發展。

是次活動得到校友踴躍支持,電郵發出後,原定40個名額於兩天內爆滿,遂加開兩團,以應校友需要。參加當日活動的110名校友分成3團,由專車接載遊覽各所書院及新發展的39區,並於姹紫嫣紅的校園內賞花及拍照留念。此外,校友事務處更特別帶領一眾校友參觀大學展覽廳及剛成立的氣候變化博物館。

大學發展一日千里,校友不妨於步伐急速的生活當中,抽空回母校「慢」遊一番,於遠離繁囂、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校園內,呼吸清新空氣的同時,感受中大的文化氛圍。

 

訂正:上期(第76期)第26頁,「中大五十周年校慶」部分,末行左3相中人實為校友「王文彥」,謹此訂正,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