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四年三月號

Home

特稿

校長續聘—校友意見交流會 逾70人出席

中大第7任校長沈祖堯教授的5年任期將於2015年6月30日屆滿,大學校董會將在本年稍後舉行的會議上決定是否通過校長的續聘,及如獲續聘其有關的任期。在為大學作出重要決定前,大學校董會希望會見更多大學成員,就校長過去3年半的領導與工作成果,以及是否支持續聘沈教授為中大校長等事宜進行諮詢。

為聆聽校友對校長續聘事宜之意見,大學校董會主席鄭海泉博士特於3月8日在中大何添樓舉辦「校長續聘-校友意見交流會」。當日出席校友逾70人,主要來自本地及內地校友組織,包括校友評議會、校友會聯會及其他校友組織。各人皆在會上踴躍發表意見。

出席的校友在交流會後,一同前往和聲書院滬軒午膳。席間校友評議會主席陳志新校友及校友會聯會會長李少鶴校友向眾人介紹兩個組織的活動,眾人均感興趣參加。午膳後,更安排眾校友前往參觀於去年11月開幕的大學展覽廳,透過數百珍貴的歷史照片、文物及多媒體資源,加深了解中大過去半世紀的發展歷程及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