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四年六月號

Home

校友評議會

中大校友評議會年度籌款
捐贈支票助大學添置復康巴士

中大校友評議會每年均會舉辦籌款活動,今年評議會的籌款目標是為大學添置一輛全新的「復康巴士」,方便在校園內接載行動不便及有需要的同學。是次籌款舉行後,迅即得到各方善長及校友的贊助,包括兩位榮譽鑽石贊助人:香港順龍仁澤基金會有限公司蔡伯勵先生、張煊昌校友,三位鑽石贊助人:澳加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林余儷玲校友、林曉鋒校友、Wu Wei Xuan,以及七位黃金贊助人:殷巧兒校友、陳志新校友、吳一雄校友、葉珮嫦校友、梁裕龍校友、中大五十周年校慶校友活動統籌委員會及贊助人和中大校友評議會常務委員會,連同近百位中大校友以至遠自京津校友會的贊助,共籌得善款合共港幣939,888元。

支票捐贈儀式於6月7日舉行,由沈祖堯校長擔任主禮嘉賓。校友評議會陳志新主席衷心感謝各位善長人翁及熱心校友以行動證明對母校的愛心和關懷,希望大家再接再勵,繼續支持中大和校友評議會,一同惠澤社群。

中大校友評議會獎學金得獎同學名單

校友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按大學獎學金遴選委員會推薦,將2014年獎學金分別頒予下列中大同學,以茲獎勵: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評議會傑出服務及創意學生獎」
傑出社會服務獎:陳翠珊(逸夫書院社會學三年級)
傑出校內服務獎:鍾益秀(崇基學院中國語言及文學二年級)
傑出創意獎:陳銘達(新亞書院建築學四年級)、高浩(新亞書院內外全科醫學四年級)

「學業進步獎」
羅漢民(聯合書院計量金融學及風險管理科學二年級)、吳翰寧(新亞書院計算機科學三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