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四年六月號

Home

特稿

典雅珍藏 銘記金禧

金禧校慶校友活動紀念牌套裝(1套8個)
中大五十周年之際,校友事務處製作以中大不同的地標建築物或景致為設計藍本的「金禧校慶校友活動紀念牌」予參與校慶活動的校友留念。紀念牌極具收藏價值,並已獲香港歷史博物館接納為館藏。

售價:港幣799元
查詢:cu.aao@cuhk.edu.hk

《吉光片羽—鏡頭下的中大人》照片集
封面書名《吉光片羽—鏡頭下的中大人》為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所題。該書收錄了跨越不同年代的校友、各中大書院、學院及部門提供的珍貴照片,並以輕鬆的形式,環繞五個範疇,描繪中大五十年的成長及學生生活。

售價:港幣80元
查詢:cu.aao@cuhk.edu.hk

《寰宇中大人》系列盒裝珍藏本
《寰宇中大人》系列製作歷時十年,蒐集了世界各地中大人作品的文集。為響應中大金禧校慶,《中大人》文集系列重新整理一套十六本的《寰宇中大人》盒裝珍藏本,限量二百套。向「小扁擔勵學行動」捐款不少於港幣3,000元的中大校友和各界好友,即可獲贈盒裝珍藏本。

查詢:info@xbd.org

馬上Click去校友事務處網頁及Facebook專頁,獲取大學、校友組織及校友活動的最新資訊!
校友事務處網頁最近增設「校友來鴻」及「職場漫遊」,歡迎校友撰文抒發對母校情懷,及助你輕鬆尋找各式各樣的職位空缺!
即Like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Facebook專頁,獲取大學、校友組織及校友活動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