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四年六月號

Home

特稿

大學管理層出訪北京及芝加哥會校友

校長到訪美國中西部校友會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早前往美國芝加哥參加學術研討會,並特地抽空與當地校友聚會。美國中西部分會於5月4日在芝加哥市凱悅酒店舉行晚餐聚會,歡迎校長沈祖堯教授到訪,此為沈校長首次與中西部校友共聚一堂。對於校長關懷校友,並為校友講述母校的概況和發展,校友會表示感謝。

晚餐聚會參加者共三十人,其中包括在美國中西部及從香港和中國訪美的校友及家庭成員,以及崇基學院前院長傅元國教授及太太傅謝斐儀教授等前輩,彼此互相勉勵,樂也融融。沈校長亦關心校友的學習及生活狀況,並與各人暢談,氣氛融洽,更向校友會致送紀念品,眾人均盡興而歸。

副校長及代表率團訪京津校友會
中大副校長許敬文教授、校友事務處處長區月晶女士、商學院院長徐甯教授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行政主任黎麗文小姐於3月22日應京津校友會之邀,出席一年一度的校友周年晚宴。逾百位在京校友出席是次晚宴,除了精彩的遊戲節目及獎品豐富的抽獎環節外,校友會更得到國泰航空贊助兩張來回北京及香港的機票作慈善拍賣,最後以6,000元人民幣成交,款項全數支持校友評議會籌款活動,為母校購置一輛復康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