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五年六月號

Home

特稿

校友組織聚首 交流會務心得

為加強校友組織之間的交流,並使校友組織了解大學的最新發展,校友事務處每年均會舉辦本地及內地校友組織聚會。本年度之校友組織聚會已於5月9日圓滿舉行,有近七十位來自本地及內地的校友組織代表出席。是次活動首次選址聯合書院思源館,冀令參加者在悠閒的環境下輕鬆交流。

校長沈祖堯教授雖未能親身出席是次活動,惟仍預先為校友錄影歡迎辭,以感謝各校友組織幹事的付出。校友事務處處長鄭健文則在致辭中提到經營校友組織不易,期望聚會能促進校友組織之間的溝通和交流。當日大學副校長許敬文教授亦親臨其中,向校友組織代表介紹中大(深圳)、教學醫院及校園的最新發展,並回應校友的提問,加深校友對母校最新概況的了解。

當日恒生銀行傳訊及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張樹槐校友,亦應邀以「艱險我奮進:馬拉松跑手的體驗」為題發表演講,與來賓分享他參與馬拉松的各種苦樂和得着。大會最後安排了互動環節,讓各校友組織幹事互相認識,彼此交流發展會務的心得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