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五年六月號

Home

特稿

校長及校友事務處處長 親訪海外聯繫校友

校長及校友事務處處長探訪加拿大及美國東岸校友
校長沈祖堯教授於5月到美國公幹,特意提前到加國安省多倫多與校友相聚,公幹期間亦抽空探訪大華府及紐約校友,校友事務處處長鄭健文先生亦有同行。沈校長向校友介紹母校概況及最新發展,包括中大(深圳)之發展及中大正積極籌備建立的全港第一間私營教學醫院。各校友會均盡地主之誼,熱情款待,每次聚會都有眾多校友出席。校友對母校各方面的發展均感到開心及欣慰。

校長到訪澳洲會校友
校長沈祖堯教授早前赴澳,並抽空與當地校友聚會。澳洲校友會於4月5日在雪梨市中心囍鳳臺酒樓舉行晚餐聚會,歡迎校長到訪。校長與澳洲校友見面及交流意見,共八十多人參加。校友會感謝校長關懷校友,以及為校友講述母校的近況及發展。

校友事務處處長出訪北京
校友事務處處長於3月21日應京津校友會邀請,出席一年一度之校友周年晚宴,商學院院長陳家樂教授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行政主任黎麗文亦有出席。百多位在京校友出席晚宴,當晚校友們準備精彩的遊戲節目,亦有獎品豐富的抽獎環節,眾人均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