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情懷
分享我們的過去 ── 誠徵舊相

  中大生活的往昔情懷也許難再,但一幀幀舊照片,往往勾起我們種種塵封的回憶。
  每年年底,是畢業禮舉行的時候。假如你珍藏了畢業舊照,願意與大家分享,歡迎你寄 給我們在下期刊登,如能附有拍攝年份及簡短文字說明更佳。用畢必完好奉還,決不損 毀。如經採用,薄酬港幣八十元或十美元。

《社會之污點》 1962年社工系同學參加崇基化妝舞會,相中女子更是男扮女裝,榮獲冠軍,實至名歸。
崇基學生證

社會社工系系章豋峰造極 攀登馬鞍山是崇基每年的盛事


  渡海群英會
崇基每年舉行渡海泳,棋渡沙田海至大水坑(吐露港)。
前排左起: Carl Adams, Carl Robinson(交換生)胡廣鉅(65社會) 後排左起:陳世德(66社工)、【潘兆成】(65社工)、江國洪(65社會)及黃伯熙(64社會)


  健兒齊集
崇基運動會升旗儀式。背景可見男、女生宿舍及火車站,其時中大校舍尚未動工


照片由陳世德(66崇基社工)提供,謹此致謝!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