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分鐘 有笑有論 
記中大評議會會員交流會
評議會論壇邀得何萬森(57聯合經濟)(左一)及張玿于(83聯合中文)(右一)兩位校友現身說法



評議會主席李金鐘(64新亞歷史)


評議會副主席殷巧兒(69聯合英文)
  中大評議會成立三載,十一月九日舉行了首次會員交流大會,吸引了一批在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畢業的校友出席,又一次難得碰面的好機會。

  交流會由評議會主席李金鐘(64新亞歷史)主持,副主席兼聯絡小校召集人殷巧兒(69聯合英文)首先介紹評議會功能及過往工作簡要介紹,並邀得何萬森及張玿于校友現身說法,分享參加校友會的經驗。

支持校友會 青春常駐
  一貫風趣校默的何萬森(57聯合經濟)說,總結自己四十載的校友經驗,多參與校友活動,起碼有三大好處。一是「青春常駐」,單看何校友的一臉童顏,足見此言非虛,二是事業更成功,透過校友會和各校友校織舉行的活動,讓他結織了來自各行各業的校友。三是人生更豐盛,認 識了不同興趣、不同專長的校友,頓覺眼界更闊,世界更大。何校友笑談個人經驗,聽眾都拍爛手掌,紛表贊同。
  至於身兼《中大校友》總編輯的張玿于(83聯合中文)發言時則不忘宣傳本刊在校友間所起的橋樑作用,並透露《中大校友》將由季刊改為雙月刊。他還有一句呼籲:搬家時千萬不要忘記把新地址通知校友事務處!

評議會論壇
  爾後是公開討論時間。老、中、青校友踴躍發言,短短數十分鐘收集了不少意見,例如:
•考慮以畢業年份劃分,就不同對象,舉辦活動,又可考慮在校內舉行,以加強歸屬感。活動形式可以更為活潑,吸引會員參加。
•多採用萬維網(Internet)宣傳活動及與海外校友聯繫。
•提早在同學畢業前一年(甚至有建議在同學入學第一年),即向同學介紹評議會。
•發揮評議會「評」、「議」功能,多進行有關活動。


歡迎出席!

會後茶校,校友言談甚歡

  會上意見繁多,未能盡錄,有一點卻深受大家贊同:再舉辦「評議會論壇」,讓校友有更多交流意見、互相認識的機會。

  錯過了交流會?是有一點可惜,不過,下次再見吧!

  中大評議會隨時聆聽你的意見,可傳真2603 6226或逕寄中大校友事務處轉中大評議會秘書處收。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