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f Chinese University Alumni Magazine
十大傑出青年選舉簡介


「十大傑出青年」選舉由香港青年商會主 辦,目的為:一、表彰在工作上有卓越表現及對社會作出貢獻的青年;二、鼓 勵青年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從而為改進社會而擔當更重要的責任;三、激發青 年於個人事業及公眾服務方面銳意進取。
候選人 乃按職業界別劃分,去年定為工商業;公共及社會服務;專業工作;娛樂、康 體、文化藝術;其他事務工作共五大類。
    候選人必須符合以下各項資格:
  1. 於參選年度之1月1日不超過三十歲;
  2. 現時在港居住滿五年或以上的香港合法居民;
  3. 曾於香港連續居住滿七年的海外香港居民亦可參加接受提名;
  4. 必須由一名提名人推薦。
初選約於該 年九月初進行。候選人及之有關資料先由香港青年商會委任之甄選顧問逐一約 見及審核。初選結果將會呈遞評選團作最後評選。評選團將按候選人之個人工 作成就及對社會所作出之貢獻為評選準則。


世界傑青

詢問處:


【中大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