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University Alumni Magazine

網上閱讀《中大校友》
  • 今後,校友除了可定期收到《中大校友》外,亦可 透過萬維網閱讀,網址是:

    http://www.alumni.cuhk.edu.hk/

  • 此外,中大校友事務處已聯同電算機服務中心,向校友提供 Internet 國際網上網服務。32條高速撥號專線獨立於中大校園網,專有權益,校 友獨享,毋須擔心線路繁忙。校友以中大信用咭簽賑,更可享有七折優惠。  

  • 請盡快填妥表格寄回: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電算機服務中心,封面註明 「中大校友網上網服務」,或傳真:2603 5001。查詢 請致電:2609 8801。


    歡迎投稿《中大校友》校友近況


  • 你搬家了,結婚,生子,轉換工作?……在你也許只是平凡不過的小事,但對惦 念你的校友來說,小小消息也是大大驚喜。歡迎利用以下表格投稿「校友近況」,附有照片 更好(用後當即奉還)。

  • 歡迎你提供任何校友近況, 以約一百字文稿與大家分享(請事先知會該校友有關稿件內容,確保無誤)。 請將投稿傳真(852)2603 6226或郵寄至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轉《中大校友》收。來稿請附撰寫者姓名、畢業年份、書院、系別及地址、電 話,以便聯絡。

    請將投稿表格影印,分發給你所認識的中大校友,並代呼籲,踴躍投稿,謝謝!


    姓  名: 畢業年份/書院(研究院)/系別: 任職公司: 部門/職位: 近況/嗜好等: 撰稿人姓名: 畢業年份/書院(研究院)/系別: 聯絡地址: 電話: 傳真: 日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