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主辦
《摯愛》(My Love)舞台劇環球巡演
香港演出演員遴選面試報名

編劇︰梁鳳儀
導演︰冼杞然
演出日期︰
香港場次 - 2018年8月31日
加拿大場次 - 2018年10月5日
北京場次 - 2019年3月4 至5日

演出語言︰粵語

演出意義

以這演出感謝母校的無私愛護及貢獻,亦讓社會人士知道關於香港中文大學的其中三大特色︰
一)香港中文大學不只在學問知識方面培育人才,還是一所具文化特色的國際高等學府,以傳承優秀中華文化與道德風範為任,培育優良的人材。
二)全球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時刻不忘回饋母校,我們不分彼此,群策群力為母校貢獻。
三)通過一個由全「中大人」、包括校董會主席及成員、校長、各副校長、各院長及教職員、校友、同學以及上述「中大人」之直系家屬參與匯演的《摯愛》舞台劇,並作環球巡演,以顯示中大人的凝聚力、亦表彰中大人的歸屬感,以身為「中大人」為榮。

故事簡介

一場股壇巨變暴露了人性的軟弱和貪婪,以致令一個曾經擁有幸福愛情與美好事業的女子家破人亡,痛不欲生。經多年的奮鬥她重新站起來,變成了全球商政界巨子,她如何在再逢另一場金融大風暴時審決和處理她前半生的情仇恩怨呢?人生如棋局局新,結果令人意想不到。

遴選日期及時間︰
香港遴選︰2018年1月27至28日 (星期六、日)下午1時至6時
加拿大溫哥華遴選︰2018年1月19-20日(星期五、六),下午12時至5時
(詳情請見加拿大遴選表格

參加者將於報名後獲通知面試時段,面試約15至30分鐘

香港遴選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

報名資格︰
參加者對戲劇表演有興趣,其身份必須與香港中文大學有關,及符合以下之其中一項身份︰

  1. 校董會及顧問
  2. 校友 / 榮譽院士
  3. 現任或離任職員 / 客席講師
  4. 現屆學生
  5. 「1-4」之直系親屬 。

遴選內容︰
劇本選段表演,詳情請參看報名表格 。
劇本選段將於截止報名後,將連同確認信電郵於參加者。

遴選角色︰
詳情請參看報名表格。
參加者可為12至70歲人士不等,參加者可先選擇角色遴選,唯最終的角色定選由委員會決定。
委員會有完全決定權選擇各地演出名單。

遴選委員會主席︰鍾景輝
遴選委員會成員︰霍泰輝、 林李翹如、殷巧兒、冼杞然、陳健彬、鍾小梅、葉潔馨、潘啟迪、李劍雄

演出製作成員包括︰
編劇︰梁鳳儀
導演︰冼杞然
監製︰陳健彬
執行導演︰方祺端
佈景及燈光設計︰李衛民
其他製作人員將容後公布

截止日期︰
2018年1月8日

報名方式︰
2018年1月8日 23:59前提交 (如以郵遞方式,則以郵截為準)
填妥及交回報名表格,請務請附上一張全身及一張半身照片,缺件無法受理。
於收到通知後出席遴選面試。

提交表格方法︰

  1. 郵寄或電郵:按此下載表格填妥後寄回香港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 (封面註明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摯愛》(My Love) 舞台劇環球巡演 甄試 )或電郵cuoaa@cuhk.edu.hk
  2. 網上提交: 請前往此網頁填寫網上表格

注意事項︰

查詢︰香港中文大學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電話︰852 – 39437852
電郵︰cuoaa@cuhk.edu.hk

遴選委員會保留所有決定權,如有爭議,均遵從委員會之意見。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擁有所有演出決定權,包括各地演員名單。


遴選角色簡介︰
(1) 南全碧︰女,約50多歲,財經界鉅子,聰明漂亮,具大家風範,外表狠絕,內心善良。
(2) 英書航︰男,約50多歲,企業家,英偉風流,心狠手辣,但心底總餘一點良知
(3) 南經緯︰男,約70歲,南全碧父親,香港地產商,急功近利,最終慘敗
(4) 傅達明︰男,約50歲,英書航的助理,醒目仔,做人沒有原則,眼中只有名利
(5) 張經︰男,約45歲,這二十年內商場新秀,不擇手段,以側身一線富豪為目的
(6) 區彩蓮︰女,58至60歲,英書航妻子,與英書航感情不佳。
(7) 南陳玉瑩:女,約50歲,賢妻良母,很豁達也很決絕
(8) 顧曉楓︰女,約30歲,藍家忠臣,南全碧的秘書,顧兆華之女
(9) 郭清︰男,約32歲,英氏集團CEO
(10) 杜暉︰男,約40歲,行政會議員,傳璧哈佛同學
(11) 周浩︰男,約40歲,財務公司總經理
(12) 楊東︰男,約40歲,忠厚商人,藍家世交
(13) 田健︰男,約35歲,藍氏集團CEO。
另有其他角色,容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