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預告】中大首個NFT賣物籌款將於11月8日限時推出!

由「2021中大校友日畢業紀念班籌款委員會」推出的中大首個地標圖像「非同質化代幣 (NFT)」賣物籌款,將於11月8日(一)中午12:00(香港時間)準時開售,並於11月11日(四)上午11:00(香港時間)截止訂購。限量100件,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甚麽是「非同質化代幣 (NFT)」賣物籌款?
一幅由若干校園照片合組而成、具有中大代表性之拼貼地標主圖像,將分拆成帶有編號001-100共100等份之圖格,成為不可取代、不可分割的獨一無二非同質化代幣(NFT)。所得收入將全數撥歸「中大校友傳承基金」。基金旨在協助提升尤其是年輕校友的競爭力及創業機會、支持校友為母校作出積極貢獻,及鼓勵校友在學術領域有更高的成就,以助母校長遠發展。「中大創業日」及「中大青年校友職業發展週」乃基金所支持舉辦的兩項大型活動。

我會得到甚麽?
若您成功購買圖格,便可擁有具母校特色的專屬作品,稍後亦會獲郵寄印有整幅圖及所購圖格之5R實體圖片,以茲紀念。您的姓名亦會於「中大校友傳承基金」網頁實名刊登。意義非凡,萬勿錯過。

如何訂購?
您可選擇訂購非指定圖格及/或指定圖格位置。若訂購非指定圖格,則由大會隨機安排圖格編號,每份定價為$6,688。若訂購指定圖格,您可以自訂一個比$6,688更高的價錢入標,最後以價高者得。

如果您有意訂購,請密切留意「中大校友傳承基金」網頁,並預留11月8日(一)中午12:00(香港時間)的開賣時間!期待您參與及支持中大首個NFT賣物籌款!*

*如有爭議,「2021中大校友日畢業紀念班籌款委員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