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家庭同樂營預告 波了湖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當作如是觀(註一)

 
   

古往今來, 誰人能做到永不虛度年華 ? 誰人敢說一生全然無憾 ? 誰人可以從未碰壁 ?只要珍惜現在的分秒, 善用此時此刻, 就是最有效的辦法。正如浩然詩句「人事有代謝, 往來成古今。」(註二)

只要大家不吝惜金錢和時間, 齊來參加快將來臨的家庭康樂營, 你一定會在人生路途上刻上一段有意義又難忘的回憶。大家還記得新入會的梁守仁和梁嘉敏去年文章《Port Stephen 之旅----  這份中大人在澳洲的情誼值得我們去珍重珍重。」

http://www.alumni.cuhk.edu.hk/aaaus/news/2012Mar/camp2012/camp2012.htm

今年家庭同樂營轉移南下波了湖 (Burrill Lake) 的大四喜渡假村(Big4 Holiday Park),校友會已為校友預訂了十間舒適的全空調渡假屋。

波了湖位於悉尼市以南約三百公里, 驅車約三小時。最近的小鎮是烏拉多娜 ( Ulladulla)。而大四喜渡假村是位於波了湖出口處。因面臨湖海,水上活動多不勝數,當然海鮮佳餚,不在話下。至於遊山玩水項目,也是多姿多采,應有盡有。

家庭同樂營將於明年一月廿六日(星期六)至一月廿八日(星期一, 公眾假期) 舉行, 房間有限, 為免向隅,有興趣的校友請從速向陸汝川校友查詢及報名,為方便安排起見,請儘量以電郵報名。(look_peter@hotmail.com)

渡假村詳情, 請參看: http://bungalow-park.nsw.big4.com.au/

(註一)  金剛經

(註二)   浩然  與諸子登峴山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