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系友展    
歷史點滴    
出版    
丁衍庸獎    
活動剪影    
  2014年8月16日舉辦了一次參觀PMQ元創坊活動,並先後參觀了藝術系 系友的陶瓷作品和從事珠寶設計教學及創作的鄺美貞女士展示的玉 石珠寶首飾。  
  2013年11月16日觀賞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展覽及參觀「油街實現」。  
  2012年12月15日「藝術工作室巡禮」,系友會特別帶領高中學生參觀多位在火炭創作系友的工作室,包括,共有十五間校學參與,反應熱烈。  
  2012年11月24日「塞爾維亞藝術之旅」分享會,由左燕芬主持。  
  2012年2月12日壬辰年新春團拜,當天多位系友一起遠足行「沙田坳古驛道」,再到火炭探訪友呂慧珠的版畫室、及在學師弟妹合租三間工作室。  
  2011年11月5日深圳大芬村一日遊,參觀太陽山美術中心、中國畫裱托店等。  
  2011年3月5日辛卯新春團拜,今年在新亞書院藝術系舉行「藝術系拜.訪.遊.記」及爐邊燒烤暢談。  
  2010年3月7日「庚寅年新春團及火炭燒烤晚會」參觀火炭系友工作室  
  2010年1月23日「西曆新年一日遊」,由盧少瓊系友帶領參觀志蓮淨苑及南蓮園池  
  2009年11月21日「秋郊寫生」愉景灣一天遊,由柯清朗系友帶領  
  2009年4月15日「深圳觀瀾版畫基地及碉樓寫生一天遊」,由廖少珍系友帶領  
  13-15.9.2008 中秋節期間舉辦 「盤龍峽旅遊寫生三天團」,參加者包括系友及友好共21人,行程包括七星岩、盤龍峽、燕岩、四會造紙廠等。部份寫生作品將在12月份的「中大藝術系系友寫生作品展」中展出。  
  8-19.9.2008「我畫我情——胡翠瑩作品展」在新亞書院許氏文化館舉行,畫家同時出版個人作品集,開幕禮當日作品集義賣所得捐予系友會贊助丁衍庸畫冊。  
  20.7.2008星期日上午,雖略有暑氣,八位系友及友好仍興致勃勃重遊中大校園寫生。各人先遙望八仙嶺、吐露港一帶取景,再漫步至大學圖書館附近速寫校園及樹石,活動完畢前還參觀了文物館內以「馬」為專題的展覽。  
  24.2.2008(新正年十八於高美慶師姐家系友會舉行新春團拜,有20位系友出席。  
  24.5.2007系友會新亞書院聚會  
  19.5.2007藝術系金禧暨系友會銀禧晚宴  
  12.5.2007 系友會銀禧展覽開幕  
  2005 活動  
  2003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