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一年六月號

[回主目錄]

校友近況

崇基學院
莫凱(59經工)

畢業逾50年的莫校友,退休前為中大教授,作育英才,深受學生歡迎。今年壽辰,多名崇基學院經濟系畢業生(包括東亞銀行高級顧問彭玉榮、崇基校友會會長侯運輝律師等)相約與他賀壽,於沙田凱悅酒店共進晚餐,一起話當年。

鍾倫納(72社會,74研究院社會)
在美國從事老年服務制度和社區發展工作的鍾校友,於5月11日在澳洲悉尼,為當地中大校友作了一場關於「仁義道德的古今意義」的談話,詳見澳洲中大校友會網頁:http://www.alumni.cuhk.edu.hk/aaaus/news/2011June/dr_chung_talk.htm

鄧聰(77歷史,79研究院歷史)
鄧校友畢業後前往日本東北大學深造,獲考古學博士學位。他醉心考古研究,曾在日本、越南、俄羅斯等地參與考古工作,並發表多份考古報告;同時,他曾擔任中國文物學會理事、中國社會科學院考古研究所古代文明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員。2008年,鄧校友獲德國考古研究院通訊院士,是中國第12位考古學家獲此殊榮。現時他擔任中大中國文化研究所中國考古藝術研究中心主任。

李廣文(85生物,90研究院臨床及病理科學,96研究院外科科學)
李校友獲中大頒發「25年長期服務獎」。他現為利希慎臨床研究實驗室科學主任,支援醫學院各學系的研究工作,為多項科研成就的幕後英雄;他亦曾義務兼任書院導師和教職員聯誼會幹事。

何兆華(86音樂,87教育學院音樂,96研究院音樂)
於香港演藝學院任教10多年、資深音樂人何校友最近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請,於4至6月期間,主講12場木管音樂導賞講座,介紹多種木管樂器及其演奏技巧和音樂作品。

黃興齊(88地理)
現為日本校友會聯絡人的黃校友最近回港,參加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並於2月21日到訪校友事務處,分享今年參賽的經驗。

余卓文(90內外全科醫學,99研究院醫學博士)
余校友除了學以致用、從醫助人外,還致力參與教育工作,自2002年起先後擔任中大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副教授及教授及講座教授,自2010年起並擔任該系系主任。

馮國東(95音樂)
馮校友畢業後獲全費獎學金赴美進修,回港後與校友組成無伴奏合唱組合「姬聲雅士」(即崇基的Singers),並推出5張唱片專輯。他由2002年起於演藝進修學院任教無伴奏合唱,其後為康文署文化節目組主持講座,並在藝發局資助下出版了兩本樂譜。近年,他專注於內地的推廣工作,曾於復旦大學、廈門大學舉辦講座,今年稍後時間將遠赴哈爾濱及東莞教學。

蘇偉健(00中文)
因出生時腦缺氧而患上隨動型大腦痙攣的蘇校友,今年獲選為「10大再生勇士」。蘇校友畢業後投身義務工作,立志以個人經歷啓發更多人,最終成為註冊社工。5年前,他更以筆名「喬星」開始填詞工作,至今作品已達30多首。

詹志文(00工管)
詹校友把興趣發展成事業,畢業後隨即自薦加入電台,成為電台節目主持人。他早前出席「大學生潛行透視攻略」講座,跟與會學生分享如何摸索自己的興趣和擁有良好的判斷力。

趙伯承(01音樂)
畢業後曾前往維也納音樂學院進修,並於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取得指揮碩士學位的趙校友,於5月10日以香港聖樂團指揮的身份,聯同女高音饒嵐、男高音吳智誠、歌唱家黃日珩、林俊、鄺勵齡,以及香港城市室樂團,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巴赫的經典《聖約翰受難曲》。

陳堯鈞(03宗教,05研究院宗教研究)
出家後改名為釋法忍的陳校友,於佛教氛圍中成長,4歲已立志皈依我佛。於英國蘭卡斯特大學取得宗教研究博士學位後,她終圓心願剃度出家。她現任職港大佛學研究中心教學顧問,並自掏腰包出版漫畫《法忍法施》,以輕鬆手法講解佛法。

黃曦(06內外全科醫學)
黃校友在中大考取醫生資格後,獲大學推薦前往英國牛津大學進修,並剛取得博士學位。

林倫灝(06互聯網工程)
林校友於09年10月與友人創立網絡軟件公司Primitus,與內地「電子簽到」(Check-in)公司「街旁」(Jiepang)合作,為前往海洋公園和本港商場時用智能手機apps「簽到」的市民提供互動優惠。同時,該公司又為中小企開發電子履歷系統,簡化僱主招聘程序。

冼基樺(08社會學)
自小深受父親冼杞然導演影響的冼校友,對文化產業建立起濃厚興趣。他完成美國社區書院一年級課程後,毅然返港報讀中大社會學學位課程,及後再於中大完成社會學哲學碩士學位課程。他於4月份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將到海外修讀博士學位,研究東亞文化產業的發展。

新亞書院
蘇慶彬(56文史)

畢業逾半個世紀的蘇校友,最近出版《七十雜憶——從香港淪陷到新亞書院的歲月》一書,以個人一生的故事,勾勒出香港的時代變遷。蘇校友完成學位課程後旋即入讀新亞研究所,畢業後出任該所研究員。其後於中大獲得碩士學位,並擔任新亞書院歷史系教職, 主講《中國通史》、《秦漢史》等科目,直至1993年榮休。

陳永康(75化學)
陳校友近獲香港浸會大學頒發長期服務獎及教學人員傑出表現獎,以表場他多年來為浸大作出的貢獻。陳校友於1981年加入浸大,出任基礎教育導師,兩年後正式加入化學系,並於98至07年期間擔任系主任。

馮強(79新亞新聞)
馮校友的新書《生活英語小智慧》在5月9日出版,內有142篇文章,介紹和討論日常生活上碰到的英語。他將於今年內再撰寫3本助人改善英語的書,並計劃在2012年多推4本協助讀者強化英語的書。馮校友擁有一個名為《巔峰[強化英語]日報》的博客,http://deanfungenglish.blogspot.com/,另有twitter戶口︰http://twitter.com/deanfung1

陳仕傑(84藝術)
陳校友去年在滙豐銀行慈善基金優秀教練選舉活動中,獲頒「社區優秀教練獎(輪椅劍擊)」。他現職運輸及房屋局一級法定語文主任。

吳偉明(85歷史)
現為中大日本研究學系教授的吳校友,在其個人博客《知日部屋》中,以「哈日反日不如知日」為宗旨,與大眾一起探討日本流行文化。他的個人博客已有逾160萬人次造訪,累積超過500篇文章,最後更輯錄成為《知日部屋-吳偉明日本文化隨筆》及《東京暴走搜查線》兩書。

曾國衛(86新聞及傳播)
畢業於新聞系的曾校友,畢業後沒有投身傳媒,反而加入入境處。曾校友獲晉升為入境處助理處長,是該處最高管理層中最年輕的一員。

魏綺珊(89新聞及傳播)
魏校友重返新聞行業,於3月28日首播的鳳凰衛視香港台,負責主持其中一段新聞節目。另一方面,她將投放更多時間發展舞台事業,繼續參演「糊塗戲班」的劇作。

區家麟(90新聞及傳播)
區校友最近推出新作《他他巴—走在絢麗與荒涼》一書,把遊與學的兩段經歷交織成一幅幅完整的圖畫和故事,與讀者分享在海外深造時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

劉建華(93藝術)
從事策劃展覽工作的劉校友,於2009年開始專注發展社區藝術工作,並成立「活化廳」民間展覽廳。活化廳位於油麻地舊街,負責收集該區老舖因結業而剩餘下來的物資,同時也接收了舊區歷史。

王澤基(96電子工程)
曾獲選為「羅德學人」的王校友現擔任中大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副主任,為培育商界領袖出一分力。

黃修平(98藝術)
黃校友於2004年完成首部劇情長片《當碧咸遇上奧雲》,即獲邀成為第1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並奪得美國獨立精神獎。他其後拍攝第2部劇情長片《魔術男》,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進導演提名。

馮錦輝(98體育及運動科學,01教育學院體育,05研究院教育)
馮校友於中大求學時期已熱衷於跳繩運動並練得良好技巧。他現為中國香港跳繩總會執行委員會主席,致力向年輕人推廣跳繩運動。今年7月港隊將派出逾百位精英,參加亞洲跳繩比賽。

陳智傑(03新聞及傳播學,05研究院傳播學)
陳校友本科畢業後隨即攻讀研究碩士課程,投身職場後再因個人興趣而重返校園。今年將取得博士學位的他,期望能申請助理教授職位,把所學知識薪火相傳,作育英材。

陳怡安(05人類學,09研究院人類學)、蕭潔樺(06人類學)、潘文瀚(02研究院人類學(華人社會研究),06研究院人類學)
陳校友、蕭校友和潘校友剛成立非牟利機構「文化交遊(Cultural Outing)」,提供一個互動平台,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互相交流。於2月至3月期間,「文化交遊」成功籌組3個文化之旅,讓參加者彼此了解各國文化和風俗。查詢及聯絡︰culturaloutings@gmail.com,亦可瀏覽Facebook︰文化交遊Cultural Outings。

黃婉曼(06新聞及傳播學)
因主持天氣報告節目而聲名大噪的黃校友,現為中國移動旗下《12580尚悠》雜誌之總編輯。去年12月更在now寬頻電視中,擔任遊戲節目《撳錢》主持。

葉浩麟(07藝術)
現為香港兆基創意書院駐校藝術家的葉校友,參與該校在4月至5月期間舉行的「大頭佛寫書法」展覽,與學生分享創作心得,傳授傳統文化。

周榕榕(07新聞及傳播學)
周校友最近出版新書《死在路上也不錯》,以細膩的文字,描繪一個單身女子千里走單騎遊西藏的經歷。

聯合書院
梁伯華(72歷史)

現任美國西東大學講座教授及亞洲學系主任的梁校友, 最近獲該校頒發「年度研究傑出風雲人物獎」,以表揚他的專業成就及對中西文化交流的貢獻。他是罕有在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上獲此殊榮的華裔得獎人。

梁愷玲(73中文,74教育學院中文)
梁校友及夫婿周焯鴻於4月14日到訪聯合書院, 並親身送贈珍藏—香港郵政局於1969年8月26日發行的香港中文大學郵票首日封予書院,由馮國培院長接受。

劉雅章(74物理)
劉校友現為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大氣海洋學教授,早前應大學太空與地球信息科學研究所邀請, 就「地球信息與地球科學研會—人居環境」發表主題演講。

陳國建(75電子)
陳校友於3月3日主講聯合書院岑才生學長計劃「學長講座系列」第一講, 講題為「如何做個出色大學生」。

湛偉權(79電子)
現為中大電子工程學系教授的湛校友,最近獲中大頒發2010年度大學長期服務獎。

龐寶林(81化學,98研究院行政工管)
龐校友獲行政長官委任為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諮詢委員會成員,任期兩年,並於3月30日起生效。他現為東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羅淑兒(83社工)
羅校友畢業後持續進修,先後完成香港大學心理學文憑和心理學碩士課程。自1996年起,她擔任醫管局總部臨床心理服務負責人,統籌香港本地災難心理輔導服務。去年8月,她遠赴菲律賓馬尼拉,為受人質事件影響的人士提供心理輔導服務。她現於醫院管理局精神科醫院、門診及急症室工作。

黃寶財(83電子,85研究院電子,89研究院電子)
現為中大信息工程學系客座教授的黃校友,獲行政長官分別再度委任為家庭議會非官方委員及食物環境衞生諮詢委員會成員,兩職任期均為兩年,並由4月1日起生效。

黃洪(84社工)
現為中大社會工作學系教授的黃校友,於2月21日在聯合書院聚會中擔任演講嘉賓,以「從60後的學生參與談起」為題,與1,300多位同學分享他多年來從事社會工作教育的寶貴經驗和體會,以及分享個人對本地貧窮、社會保障、就業等問題的看法。

林覺聲(85政政)
現為香港電影資料館館長的林校友,擔任聯合書院就業發展講座的主講嘉賓,講題為「藝術行政與我」。

蘇偉文(88財務,91研究院工管)
蘇校友獲行政長官再度委任為房屋委員會委員,任期兩年,由今年4月1日起生效。他現為恒生管理學院商學院院長和金融學教授。

黃萬成(88社工,06研究社會服務管理)
現職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業務總監的黃校友,獲政府委任為油尖旺區議員、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行政上訴委員會委員。黃校友亦是中大社工系畢業同學會現屆會長。

張亮(94工管)
畢業17年的張校友,現擔任貝恩投資(亞洲)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及受資管理部大中華區主管,為私募基金出謀獻策,提升投資價值。他亦熱心回饋社會,與友人創辦「三十會」和「香港社會創投基金」,透過提供資金、專業知識和網絡資源的支援,扶持社會企業在香港的發展。

洪銘健(00電子工程,05兼讀音樂,06研究院音樂,09研究院音樂)
洪校友的室樂作品《石紋變》(為長笛、大提琴及鋼琴合奏曲作),於4月獲波蘭波茲南IJ.Paderewski音樂學院舉辦的國際作曲比賽二等獎,並獲邀出席音樂會的首演,此作品將於同年在美國紐約演出。

葉鍵濠(02新聞及傳播學)
筆名健吾的葉校友近日出版了新作《京都-貼近生活之旅》,該書所有版稅收入將會直接捐贈日本紅十字會東北關東大震災義援金作賑災用途。歡迎校友多多支持。

古偉牧(07新聞及傳播學)
畢業4年的古校友,現為綠色和平項目主任,曾參與多項環保活動,為爭取綠色和平出一分力。3月日本9級地震和福島核事故發生後,他多次見報或上電視,解構核電廠洩漏輻射事件的最新進展,讓港人掌握災情。

逸夫書院
廖慧(91化學)陳銘階(91化學)

廖校友和陳校友現長居深圳,閒時喜歡攝影和打高爾夫球,歡迎深圳校友與他們聯絡。電郵︰venusliu@u-vex.com

黃韋翰(91工管)
黃校友(原名黃自力)現為東銘國際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發展和推廣中國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China PGA Tour)。他熱心支持逸夫書院發展,將於2011至2013年,每年捐款10萬港元,成立「文姐基金」,資助書院同學到尼泊爾參加禪修之旅,本年度有10位同學受惠。廖慧(91化學)與丈夫陳銘階(91化學)於4月25日應黃校友邀請,與前工商管理學院教授盧榮俊博士及林祖榮校友(94電子工程),一起到黃校友北京家裏作客。

梁裕龍(94醫學科學,97內外全科醫學)
現職香港眼科醫院副顧問醫生的梁校友,將於今年7月轉往養和醫院眼科工作,但仍會繼續參與中大的研究工作。

魏志豪(96計算機科學)
魏校友創立的蘋果用家組織「大蘋果眾MACitizen」,即將踏入10周年。近年蘋果產品備受追捧,各大傳媒經常以此作專題討論對象,在行內逐漸建立公信力的魏校友,遂成為受訪對象。

麥麗梅(98歷史)
麥校友現為精雅印刷集團助理客戶總監,並加入逸夫書院校友會2010/12年度幹事會。她致力服務社會,於4月30日參加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4.30全港賣旗日,聯同其他逸夫校友與長者一起賣旗行善。

梁芷茵(94英文)
梁校友畢業後隨即加入廣告界,現職李奧貝納廣告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去年她帶領公司在有廣告界最高榮譽之稱的「康城國際廣告節」中奪得10多項大獎,登上事業高峰。

蔡慧美(99歷史)
蔡校友於去年9至10月期間,遊歷印度多個著名景點,包括德里、孟買、恆河聖城瓦拉納西、阿格拉等。還勇闖克什米爾的列城和斯利那加。這次探險之旅除讓她欣賞到印度的壯麗風景,認識當地的宗教、民族和政治外,還可思考人生。

莊梅岩(99心理學)
莊校友剛榮獲香港藝術發展局2010香港藝術發展獎「年度最佳藝術家獎(戲劇)」獎項。評審評語她的作品具專業水平,其劇作類型全面,涵蓋不同風格。其作品曾被翻譯成英、日、韓文在不同國家演出,對本港及海外劇壇的發展具有一定影響力。

陳楚建(00生化)
陳校友曾於道富資產任職客戶主任,04年繼承家族生意,管理坐擁逾百輛的士、市值逾5億港元的金威車行,以基金模式管理的士行,並以低差價和一條龍管理方式,吸引外行人投資的士牌照,扭轉行業生態。

顏素茵(01數學)
現修讀中大藝術系首屆文學碩士課程的顏校友,將於7月2至24日與同學在文物館舉行畢業展。該展覽是學界首個提供藝術通達服務的畢業展,籌委會為此特別邀請香港展能藝術會為合作夥伴,以便發揚藝術無疆界的精神。

杜曉嵐(02酒店及旅遊管理學)
杜校友畢業後曾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任職,07年負笈英國曼徹斯特修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其後回港工作,現於英國連鎖超市TESCO的香港分部擔任管理行政專員。

陳樂基(02工管)、陳克敬(03工管)
兩位陳校友同為高爾夫球愛好者,鑑於本港的高爾夫球練習場地日益減少,他們在黃竹坑開設了一個全港最大的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熱心推廣這項已列入2016年奧運會比賽項目的時尚運動。

譚穎敏(02新聞及傳播學)
剛於美國修畢藝術行政碩士課程的譚校友,在當地一個具76年歷史的青少年管弦樂團任職行政總監,負責管理樂團的財務運作和獎學金事宜。她剛回港協助由中大校友組成的致群劇社之《斜路黃花》的演出,並擔任香港藝術節的發展經理。

韓展亨(03工管)
韓校友於08年創立Web2.0音樂網站iMusic.hk,讓獨立音樂人向全球發表自己的音樂作品,透過音樂人的集體創作及與聽眾的互動,建立一個多元化並具香港特色的音樂社區。iMusic.hk奪得「2010年度香港十大.hk網站選舉」中小企組別金獎。

林慶瑞(03計算機工程學)
林校友畢業後希望可以回饋母校並造福師弟妹,自07年起每月捐款予逸夫書院「修德講學校友獎學金」,支持書院發展。早前當書院通訊《逸林》訪問他時,亦特別分享了這個心願。

陳家愉(03專業會計學)
陳校友(左2)撰寫的旅遊書《西藏的魅力》即將面世,記述她與幾位中大會計學院同學旅遊西藏的經歷和期間的體會。該書將於今年7月在書展中展出。

馮智政(07物理)
馮校友畢業後加入金融行業發展,現為青年組織Roundtable理事會成員。該組織早前曾與教院合作進行一項調查,了解在通脹環境下,年輕人供養父母的情況。

林其瑋(09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
林校友在學期間選修新辦只有20年的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看好金融工程的前景,畢業後順利投身業界,現職國際郵遞公司資訊科技部門。他在大學曾投身校園電台,協助籌辦不少活動節目。

張偉侖(09經濟)
現於艾法財富管理有限公司擔任高級經理的張校友,於今年4月9日與同事兼同學李子軒校友(09經濟)一起參加逸夫書院第7屆校友會盃足球賽,與師生隊在綠茵場上互相較量。

梁進曦(09工管)
梁校友畢業後加入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將於今年10月升為高級審計員。中學已在紅十字會擔任義工的他,現為該機構油尖旺區助理區務主任。去年12月,他出任「香港紅十字會亞太區青年領袖論壇」的籌委會成員,會議邀請了亞太區內20個國家和地區的紅十字會、過百名紅十字青年領袖來港,就愛滋病預防、急救發展、氣候轉變等議題交換意見。


潘濟松(65新亞工管)

與癌魔對抗7年後,潘校友於今年3月19日與世長辭,享年70歲。對於潘校友的離世,我們深表哀痛,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周錫輝(75新亞社會,80教育學院經公)
投身教育界多年,曾擔任上水新界喇沙中學校長的周校友,早前在一場教育局舉辦的足球賽事中突然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對周校友的離世,我們深感難過,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治喪委員會設立網站,並籌募獎助學金,詳見chowshekfai-memorial.com

研究院
何炳佑(81工管)

何校友畢業後任職貿易公司,負責飲品代理事宜,曾任金寶湯亞洲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現職Classic Management Consultants LTD董事,為MBA學生提供事業諮詢服務。

崔紹漢(90臨床及病理科)
崔校友在大學修讀化學,畢業後曾於理工大學教書,其後前赴英國深造碩士課程。一位中醫治好他的長期慢性病後,使他對中醫學產生興趣。從中文大學的興趣班開始入門,90年代正式學習中醫,現為執業中醫。

繆美詩(04工管)
繆校友去年興舊同事合組公關公司Muse Consultancy Ltd.,為企業客戶提供宣傳和形象顧問服務。她曾在亞視任職記者及主播7年,之後加入領匯企業傳訊部,升至主管。

王耀瑩(04中國政治)
王校友現職比利時Cortina鞋業集團首席顧問(中國),負責處理公共及政府關係。一直關心政制發展和熱愛中國文化的他,曾先後任職中華文化促進中心副總幹事、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研究主任、基本法研究中心行政總裁及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

羅家聰(05數學)
現為交通銀行首席經濟及策略師的羅校友,05年加入該行擔任財資市場分析員。他曾於08年準確預測由金融海嘯引發的大跌市。

鄧樂妍(06音樂,10音樂)、鄧卓斌(06崇基工管)
鄧樂妍校友於今年2月26日和27日在演藝學院上演的歌劇《Tree Rhapsody》中出任故事創作、作曲和藝術總監,而鄧卓斌校友則擔任故事創作和監製。鄧樂妍校友另參與創作交響樂《Visage》,該樂曲於3月25日在大會當音樂廳出演出。

鄭承峰(07哲學)
鄭校友異業後投身商界,開設食物製造工場321Nu Concept,向學校供應健康飯盒,投資600萬港元,13個月便回本。他現在把7成時間投放於社會公益活動,身兼逾百項公職,是新一代「公職王」。

裴瑋(10廣告)
來自廣州的裴校友,畢業後加入跨國公司凱旋先驅公共關係有限公司任職助理客戶主任,專注為客戶提供財經服務。

陳蔚蔚(10全球傳播)
來自廈門大學的陳校友,現於語言學校擔任韓文及普通話導師。未來兩年,她仍會繼續留港工作,其後將周遊列國,學習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語言。

喜訊
柯群(98崇基食品及營養科學)

柯校友於今年2月17日誕下一對龍鳳胎,男女嬰分別名為余啟諾和余綽瑤,在此祝願兩位小嬰兒健康快樂地成長。

何嘉暉(01聯合創新與設計工程學)、陳思敏(05語文教育,09研究院英文(應用英語語言學))
何校友和陳校友已於今年5月21日在九龍海逸君綽酒店舉行結婚典禮,共偕連理,謹祝兩人婚後生活愉快。

鄭俊傑(01逸夫計算機科學)、黃韻琴(03逸夫地理)
黃校友和鄭校友結緣於逸夫書院,相戀10載,兩人已於今年5月29日在九龍海逸君綽酒店舉行證婚儀式並設婚宴,謹祝兩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趙子卓(02研究院計算機科學,07研究院社工)、陳文慧(08研究院通識教育科課程發展與教學)
趙校友和陳校友於去年9月20日誕下麟兒,取名仲熙(Jensen)。在此祝仲熙聰明伶俐,在上帝的恩典下快樂成長。

袁奕民(03聯合訊息工程)、鍾翠環(04聯合護理學,10研究院心臟科)
袁校友和鍾校友因參加聯合書院在英國舉行的暑期文化及英語課程而認識,並於今年3月29日在伯大尼小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在此謹祝兩人新婚愉快。

吳蕙賢(03崇基生物)、劉國煒(03逸夫生物)
吳校友和劉校友已於今年1月23日在尖沙咀婚姻登記處共諧連理,並於同日在尖沙咀國際廣場金殿海景宴會廳設宴。在此謹祝兩人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古邦源(04聯合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07研究院計算機科學)、曾嘉欣(05崇基護理學)
古校友與曾校友及兒子古珀綸一家三口樂也融融,珀綸長得白白胖胖,非常可愛。

李琦瑋(11研究院信息工程)
李校友和康娜於中學認識,相戀7載,兩人已於今年6月11日在崇基學院禮拜堂舉行結婚典禮。謹祝兩人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