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Global Internship
02/09/2007
Home
CNY Dinner
BBQ Picnic at Jells Park
Celebration Concert - HKSAR
CUHK Global Internship
Fund raising dinner
Counselling scholarship
A Weekend in Mornington Peninsula
AGM

 

 

2007年中大环宇暑期实习生在墨尔本行踪                 梁江远新 七月七日

                                                                                                                 

港中文大学2007 年度环宇暑期实习计划, 有五位本科生同学来墨尔本实习,另外七人到雪梨。 他们已于六月初抵达, 实习 八星期。

到墨尔本的五人, 有三人到AON Australia 公司实习,到SBS电台的两位是新闻及传播学院的谢丽霞 和樊素心。

六月二十四日, 星期日,副会长梁江远新, 特备下午茶和晚餐, 招呼五位初来步到的实习同学到她家里。会长Tony与两位干事  Jacky Dorothy 拨冗赴会(请见附图)。 樊素心还有机会在寒舍与中学时的旧同学, 在墨尔本重逢。她的中学同学是Jacky的外甥。

适逢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 墨尔本华人大事庆祝。 早在六月二十八日,星期四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 Melbourne Hilton举办纪念香港回归中国十周年招待会。

因工作的关系,梁江远新 与谢丽霞和樊素心应邀出席, 并与总领事梁疏根先生,及其他嘉宾, 墨尔本市长苏震西先生,香港会会长Thomas Lui, 和香港澳洲商业协会的冯建文先生等人,拍照留念及采访报道。

七月二日,星期一晚, 维省香港会在全聚德酒家,设宴庆祝香港回归十载。 樊素心, 谢丽霞和梁江远新也应邀为座上客。

校友会在七月一日, 举办的音乐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 五位在墨尔本实习的同学,全来助庆捧场。  尤其是谢丽霞与樊素心,最热心帮忙,从厨房,到布置,到摄影,到清理,都有她们参与。

谭秘书Jacky 从电邮送来感谢信, 但她俩说, 在海外有机会见到历届毕业校友, 在谈话中得益良多,为校友会盛事出一点力,微不足道。

为了推介校友会音乐会活动,会长Tony, 和落力组备的两位干事Jennifer Joseph接受了SBS 电台的访问。 专访的开头与结尾都有樊素心唱的新亚院歌,和谢丽霞唱的崇基院歌。

该节访问已于六月中播出,现在可以从online podcasting 收听。 请浏览SBS网页,www.sbs.com.au/radio.

SBS电台雪梨制作中心, 有五位广播员也是中大的校友,两位在墨尔本制作中心的实习同学, 有机会与前辈谈话与问候。在墨尔本制作中心的中大校友,温楚良和梁江远新更是对来实习的同学, 爱护备至。

她们在工作上,有机会出席墨尔本国际电影节的记者招待会,报道环法单车赛,亚洲杯足球赛等等,令她们兴奋雀跃不已。

墨尔本的华人社团也曾招呼过中大两位新闻系的实习生,万年兴高龄华人会,在六月十四日举行的二十届理事就职典礼,暨庆祝端午节, 樊素心与谢丽霞都有参加他们的午宴。 她们说在澳洲也可以过节和吃粽子, 真的喜出望外。

按香港中文大学2007 年环宇实习计划, 来到墨尔本的五位同学,将逗留到八月初才离开。 在这期间,校友们如有意再联络他们,请致电梁江远新,(039949-2155 0400 573 964

 

Home | CNY Dinner | BBQ Picnic at Jells Park | Celebration Concert - HKSAR | CUHK Global Internship | Fund raising dinner | Counselling scholarship | A Weekend in Mornington Peninsula | AGM

This site was last updated 0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