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MyCUHK網上報名?

  1. 登入MyCUHK.


  2. 選取『Alumni Event Registration』


  3. 選取『按此』登記中大校友日ALUMNI HOMECOMING


  4. 填妥聯絡電話以及電郵地址以便收取確認電郵及最新的校友日資訊,另也請選擇是否同意將名字(連學位與畢業年份資料)刊登於校友日網頁內。
    如無同行參加者,可直接點選『遞交表格』


  5. 如同行參加者為中大校友,只需於校友編號欄位上填寫校友編號(Alumni ID),然後按『+增加』即可。如忘記校友編號,可登入這裡,輸入個人資料擷取。



  6. 如同行參加者非中大校友,只需填寫中英文名,然按『+增加』。


  7. 同行參加者資料輸入完成後,點選『遞交表格』。


  8. 確認所填寫資料後,點選『確認』完成登記,若需更改,可點選『返回登記「校友日」』作出修改。


  9. 請點選電子門券欄位下的連結開啟電子門票,每位參加者均有一個電子門券號碼。如需以電郵收取電子門券,請選取需要之門票然後按發出。


  10. 登出後,你仍可再次進入MyCUHK更新你的同行參加者資料。